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國際大企業的形像

  我們都知道,許多公司都有制服讓員工穿,一打廣告,二易於辨認,凡人一眼就能分辨誰是服務員,誰是“其他人”。

  除了衣服,許多公司的貨車等,都印上公司的招牌、名稱、廣告等。這些公司當然心中有算盤,與其讓貨車在馬路上默默無聞的穿梭,不如打些免費的廣告,提高知名度和形像。

  但是,想法對,做得對,有時候,卻會被少數員工害了。

  在我家週圍,很慶幸的是在麥當勞、必勝客(Pizza Hut)、Domino Pizza等送貨的範圍內,所以居民可以足不出戶,卻能享受美食。但是,這些公司,衹管員工有沒有完成任務,卻不理他們的送貨方式。

  所以我常常見到的,我也敢指名是麥當勞、必勝客、Domino,他們的員工就是單向道時逆向駛入,不準駛入的道路照闖不誤。他們開著印有公司大名和招牌的摩多車,身穿公司制服,逆道而行,不把公司臉面當一回事。

  看見這種事,我衹能說:“養不教,父之過,教不嚴,公司過”。

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 提到...

    haahha...
    如果他穿者的是黑白的警察服装,他就会被说是要赶去现场,有任务要做。

張貼留言

各位鄉親,
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、網絡也不大穩定、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,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,先copy &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,才按下「張貼意見」。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。皆因事有前例,友人長篇大論欲「泼」之時,電腦死機(俗稱「腦死」),他「幹」個不休。來電訴苦,我只聽到粗話,沒聽到留言內容。老夫子說:「真耐人尋味!」

 
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+ 妙想天開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.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