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投票给盆栽-周若鵬【推薦】

摘錄片段,請到原站閱讀全文。

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?我仔细考虑过,要救马来西亚,小民如我只有一个选择,那就是来届大选不投国阵。哪怕其他竞选者是盆栽抑或石头,要救马来西亚,唯有不选国阵,没有其他可能了。马来西亚的情况有那么糟糕吗?需要被救吗?净选联盟709运动后,在广告公司任职经理的金贝丽曾和我争论:“你宜家重搵到食吗?只要搵到食,何必搞咁多事?”我说,国民的权益持续被剥削,你缴十块钱的税,只有五块钱用在你身上,另外五块某个和你不相干的政客太太用来买钻戒,如果你作声控诉,政客的爪牙可以用内安法令扣留你。现在我们还“搵到食”,若就此满足,和动物园笼子里的猴子没有两样。而且国家每况愈下,五年后还“搵到食”吗?十年后呢?我们只能持续的把孩子送出国吗?如果没有这能力呢?

一餐饭的时间,并不足以说服金贝丽,国阵就需要多几个像她这样的人。

我并不是单纯的宣泄不满,而是观察和思虑以后,认为国家真是一艘千疮百孔的船,五十年来的维修费通通落入船长副船长甚至水手的口袋里,他们用乘客的钱置了私人救生艇。船一点点下沉,船长适时分派添加麻醉剂的糖果蒙蔽大家,一觉醒来“水浸眼眉”,国家像希腊、冰岛破产,冚家富贵,为时已晚。我的希腊朋友哥斯丹和苏菲,说他们的政府粉饰太平近十年,甚至虚报成长率,最后扑街,前路茫茫。“这里好像还不错。"哥斯丹说,他们目前都在马来西亚工作,我听了打了个寒颤。

...

假如你看到我的红毛丹树竞选,请投他一票。我看到你的盆栽竞选,我也会投他一票。要拯救未来,唯有把我们“穿柜桶底”的伙计国阵政府换掉,没有别的办法了。我们不要扑街,让国阵扑街吧!

  全文:http://www.got1mag.com/blogs/ruopeng.php/2011/12/27/-1528#c31950



0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鄉親,
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、網絡也不大穩定、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,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,先copy &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,才按下「張貼意見」。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。皆因事有前例,友人長篇大論欲「泼」之時,電腦死機(俗稱「腦死」),他「幹」個不休。來電訴苦,我只聽到粗話,沒聽到留言內容。老夫子說:「真耐人尋味!」

 
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+ 妙想天開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. WP by Masterplan